|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景德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医药原料,食品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涛南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供应低聚果糖
现货供应低聚果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78现货供应低聚果糖 
品牌: 景德
产品型号: 食品
产品规格: 25kg/袋
最小起订量: 10 公斤
供货总量: 2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15 15:44
  询价
详细信息

寡果糖又名低聚果糖,低聚果糖能促进肠道蠕动,调节肠道功能,改善便秘及慢性,促进肠内双歧杆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的繁殖,调节肠内细菌平衡,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人体脂肪代谢,分解肠内有害物质,预防多种很病及,促进人体对钙及蛋白质的吸收,预的产生。

应用领域及范围:乳制品、饮料、各种酒类、糖果、糕点、甜点、冷冻食品。老年食品及药品辅料及功能性食品配料。

天然活性物质

  低聚果糖是一种天然活性物质。甜度为蔗糖的0.3-0.6倍。既保持了蔗糖的纯正甜味性质,又比蔗糖甜味清爽。是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增殖双歧杆菌,促进钙的吸收,,免疫调节,抗龋齿等保健功能的新型甜味剂,被誉为继抗生素时代后潜力的新一代添加剂——促生物质;在法国被称为原生素(PPE),已在乳制品、乳酸菌饮料、固体饮料、糖果、饼干、面包、果冻、泠饮等多种食品中应用。

养生

  低聚果糖除具有一般功能性低聚糖的物理化学性质外,引人注目的生理特性是它能明显改善肠道内微生物种群比例,它是肠内双歧杆菌的活化增殖因子,可减少和抑制肠内腐败物质的产生,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调节肠道内平衡;能促进微量元素铁、钙的吸收与利用,以防止骨质疏松症;可减少肝脏毒素,能在肠中生成的酸,有显著的功能;且口味纯正香甜可口,具有类似脂肪的香味和爽口的滑腻感。近几年低聚果糖的产品风靡日、欧、美等市场。

  糖浆为无色或淡黄色、透明粘稠液体,带低聚果糖清香,甜味柔和清爽,无异味,无外来杂质。

  糖粉为白色或微黄色无定型粉末(颗粒为白色或微黄色无定型颗粒),甜味柔和清爽,带低聚果糖清香,无异味,无外来杂质。

编辑本段

六大

  1. 低热能值,由于低聚果糖不能被人体直接消化吸收,只能被肠道细菌吸收利用,故其热值低,不会导致,间接也有作用。对患者来说也是一种良好的甜味剂

  2. 由于其不能被口腔细菌(指突变链球菌Smutans)利用,因而具有作用。

  3. 对肠道益菌的增殖作用。低聚果糖对肠道中有益菌群如双岐杆菌、乳酸杆菌等有选择性增殖作用,使有益菌群在肠道中占有优势,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减少有毒物质(如内毒素、氨类等)的形成,对肠粘膜细胞和肝具有保护作用,从而防止病变肠癌的发生,增强机体免疫力

  4. 可降低血清中和甘油三酯的含量。

  5. 促进营养的吸收,尤其是钙的吸收。

  6. 防治腹泄和便秘。

低聚果糖的属性与作用机理

  低聚果糖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长期服用可以降低血清,改善脂质代谢,经动物和人体实验证实。低聚果糖具有如下生理功能:为双歧杆菌等有益菌所利用,即只增殖10~100倍,时双歧杆菌(致病菌),具有双向调节之。人体摄入低聚果糖后,体内有益菌群双歧杆菌数量可抑制外源致病菌和肠内固有腐败细菌如沙门氏菌等生长繁殖,减少肠内腐败物质的生长和积累,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和。低聚果糖是一种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能有效降低血清、甘油三脂、游离脂肪酸的数量,对于因血脂高而引起的、等一系列有较好的改善作用。低聚果糖在大肠内被细菌发酵生成L-乳酸,可以溶解钙、镁、铁等矿物质,促进 人体对矿物质的吸收。

  实验证实,低聚果糖促进钙的吸收率达70.8%。因此,低聚果糖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和防止骨质疏松症。同时还可促进维生素B1、B2、B3、B6、B12及叶酸的自然形成,从而提高人体新陈代谢水平,提高免疫力和抗病力。预防及改善由于体内毒而引起的皮肤性疾病,可防止面疮、黑斑、雀斑,青春痘、老人斑,使皮肤亮丽、老化减缓。双歧杆菌吸收低聚果糖后,迅速增殖,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和梭状芽胞杆菌等腐败菌发生作用,减少毒性代谢物(如吲哚、亚硝基氨)的生成,同时迅速将毒性代谢物排出体外,减轻肝脏负担,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预防各种慢性病、等作用明显,低聚果糖极少会被消化道中的胃酸和酶分解,极难被人体吸收。据测定,低聚果糖的热值为1.5Kcal/g以下,而蔗糖热值为4.6Kcal/g,因此摄入低聚果糖后,不会引起,是理想的,低热值的功能性甜味剂.低聚果糖不能被突变链球菌利用生成不溶性葡聚糖而提供口腔微生物沉积\产酸和腐蚀的场所(牙垢),因此可以防止龋齿.

大蒜低聚果糖

  通过体外实验,研究了三种不同聚合度的大蒜果聚糖Garlic Fructans(GF1、GF2、GF3)对九株乳杆菌的增殖作用。以大蒜果聚糖为碳源进行乳杆菌的体外发酵实验,并与2种商业益生元-低聚果糖Fructo—oligos aecharides(FOS)和菊糖(Inulin)做对比,以48h发酵液的pH和益生指标Prebiotic Index(PI)值作为评价指标,对大蒜果聚糖的益生元效应做出评估。结果显示,GF1对九株乳杆菌的PI值均达到0.6以上,且发酵液的pH有明显下降,优于FOS和Inulin,而GF2和GF3发酵液PI值以及pH的下降与FOS和Inulin基本相当,说明三种大蒜果聚糖均具有一定的益生元作用,且聚合度越低,益生元功能越强。结果还显示,副干酪乳杆菌对五种果聚糖(GF、FOS、Inulin)的PI值均达到0.6以上,且同型发酵产生大量乳酸,显示其利用果聚糖增殖和产酸能力突出。

编辑本段应用

  1,低聚果糖不易被人体吸收,热量值很低,不会导致,可以生产食品、低卡路里食品;低聚果糖甜度低,可生产无糖或低糖食品,深受人们的喜爱。

  2.低聚果糖具有良好的生理功能,生产的功能性可、健肠助消化、改善胃肠道功能。

  3,低聚果糖具有明显的抑制淀粉回生的作用,这一特点用于食品时非常突出,利用低聚果糖生产的饼干、烘焙食品色泽美观、松软可口、组织均匀、保存性佳,可大大延长存放期。

  4.利用低聚果糖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性质,可开发新型功能保健酒,易消化吸收,具有滋补营养性,强化体质耐力,明显有益人体健康。

  5.低聚果糖在一25~5摄氏度的低温下贮存仍很稳定,可以应用在冰淇淋之类的冷食中。

  6.低聚果糖应用于奶粉,对排毒洁肠、双向调节微生态平衡很有作用。

  7.低聚果糖用于乳酸菌饮料,解决人们乳糖耐受性问题,增加水溶性可吸收钙的含量,使乳制品更易消化吸收。

  8.低聚果糖作为益生素,用于动物饲料生产,只消灭有害菌,不杀死有益菌,对动物安全无毒性。

  9.低聚果糖添加于化妆品,可以抑制脸部皮肤表面有害菌的生长,并能有效减缓色素沉淀,淡化并消除色斑,对皮肤保健有良好的作用。

  l0.低聚果糖可与各地特产植物(如绞股蓝、芦荟等)搭配开发生产流行的第三代。

询价单